横竖横

红茶要配白兰地

【DH】Draco and Harry sitting in a tree


*对话练习,片段流小甜饼
*背景六年级,你拽兼职消失柜维修工ing
*声明:除了ooc我一无所有
*简介:只是想写k-i-s-s-i-n-g而已

       “嘿马尔福,你又坐在那儿发什么呆?”

       “不准上来疤头,树枝吃不住你那死蠢的分量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偏要。”

       “过去点儿!算我求你,别压到我的袍子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偏要。说吧,你昨晚在这件可怜的衣服上用了多少个烫熨咒?”

       “……你管我。总比你根本用不来要强。”

       “你又不跟我住一个房间,这是毫无根据的指控!我只是懒得用。”

       “邋遢。”

       “我说,你最近到底在想些什么呢?”

       “能让我一个人呆着吗?再怎么晃荡你那双腿也不会让它们再长长哪怕一公分,但我们真的会因此掉下树去。我听见枝丫在哀鸣!”

       “嗯,你还是你,一个聒噪的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……闭嘴波特。”

       “又不开心了?要我说,你真的很擅长跟自己过不去。”

        “我没有。”

        “你有。”

        “没有。”

        “你明明——”

        “好吧,我有。现在我要跟你过不去了,决斗吗波特?”

        “原来你那么孜孜不倦地找我晦气只是为了解压?”

        “呃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那我可不能再让你得逞了马尔福。”

       “疤、疤头,你、你想怎么样?”

       “不怎么样,恶心恶心你。”

       啾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哦。”

       “感觉如何?够恶心吗?”

       “恶心得都要吐了。”

       “好极了,那我得再来一次。”

       啾。

       “这回呢?”

       “呕。”

       “再来一次,让我们看看你是否会把自己的胃一块儿吐出——等等等马尔福谁让你伸舌头了?!”

       “听着波特,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恶心你,你真的不该跟我比谁更擅长这个。”

       “嘿这位同学冷静点儿,我警告你你再压过来树枝真的要断了……别、别来湿的……!!!”

       “好像是湿的更恶心点,你觉得呢?”

       “流氓!混蛋!变态!十三点!你这个——唔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哦达令,是你先开始的。”

       啾。

       FIN.



       有生皆苦,给你来颗打人柳味儿的糖 @Taddy_ 😘😘😘

评论(46)

热度(2630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