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竖横

红茶要配白兰地

【TSN/LE】丰饶之夜

*古巴比伦AU

*莱花,含骨科

*依然是ABO,OOC,zzbzq,超雷,慎入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夏天的巴比伦,白昼属于阿波罗,夜晚属于狄奥尼索斯。


       太阳落下高耸的城墙,此后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到处都是狂欢。狂欢亦由酒神主宰,月神是他的共犯。因此人人手中都端着半透明的酒液,泼金溅玉一般在欢笑声中闪耀激荡。昏黄的火光掩映着白日集市上精美的织毯和陶罐,醉汉的眯缝眼给它们通通镀了一层珍珠光晕。穿着挑逗的妓女头戴金色麦穗穿梭其间,与人贴身舞动,手脚腕上铃铛脆响不休,直至肌肤沁出汗水,也被灯光洗成大地般柔软洁净的金棕色。


      而真正瞩目之处却是那个著名的庭院。在巴比伦,所有未婚的Omega都属于米利塔。


      这些年轻的孩子成排坐在她的神庙外庭,被红绳围成一个四四方方的阵。在把自己的第一次奉献给这位执掌生育与丰饶的女神之前,他们不能够出嫁。


      绳结系在海枣树上,Alpha和Beta们绕着树干肆无忌惮地赏看议论。稍后仪式就将在这儿的树荫后面举行,假借神祗之名与夜色掩映把房事搬到大庭广众之下。在这里,千金小姐与市井贫女同属一色,没有说不的权利,任凭第一个把银币投过来的人把自己牵走。是公爵还是小偷,全凭米利塔的心意。许多地位卑贱的Beta男人都希望能在盛大的Omega集市里撞上好运,眼神像鬃狗一样钉在高贵美丽的淑女身上,随时准备用银币射穿这些矜贵的婊子。因为放在平时,他们是永远不可能一亲芳泽的。


      【全文sy搜索同名】




阿🐏催我月底开张,喏,晨露玫瑰洒金箔~

评论(77)

热度(5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